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场地修复 » 正文

GAO:洪灾、火灾可能会导致超级基因污染场地释放出有毒物质

日期:2019-11-21    来源:cnBate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1/21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场地修复 场地污染 有毒污染污染

   超级基金(Superfund)的污染场地污染非常严重,以致于被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列为国家重点项目名单。在GAO调查的全国1571个非联邦超级基金站点中有945个站点易受气候变化最极端影响的影响。
 
微信截图_20191121094951
  GAO在一张彩色编码的交互式地图上标出了这945个易受气候影响的地点以显示每个地方是否受到野火、风暴潮、海平面上升或沿海和河流洪水等带来的威胁
  当被问及这份新报告时,GAO的一位发言人告诉The Verge网站,EPA需要保护这些点并确保其边界内的污染物得到控制。其中,位于大城市中心附近的超级基金点是GAO尤为关注的。
  以休斯顿附近的圣哈辛托河废料坑为例。2017年哈维飓风席卷该地区后,洪水侵蚀了一个“装甲帽”最终致使二恶英及其他跟癌症、肝脏和神经损伤有关的有毒物质释放出来。风暴过后,官员们发现附近河流沉积物中的二恶英含量比EPA通常允许的含量高出2000多倍。根据GAO的报告了解到,这个有毒的地点仍极易受到未来风暴潮和海平面上升的影响。
  GAO报告中提出的另一个担忧是,EPA当前的战略计划中没有气候变化,这是特朗普政府领导下跟奥巴马政府领导下的EPA的一个大转变。
  对于给出了如何能更好地管理全球变暖给超级基金处理场带来的风险,GAO向EPA给出了四条建议。然而截止到目前,EPA只同意采纳其中一条,即它将在其国家重点列表(National Priorities List)上明确有毒点的界限。对此,GAO在报告指出,该机构缺乏有关所有这些边界在哪里的优质信息,这使得公众和官员很难能够知道污染危险可以扩散到什么程度。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