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废水处理初创公司Hydroleap在最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260万新元

日期:2019-11-26    来源:东方企业家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1/26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废水 废水处理公司 公司融资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废水处理初创公司Hydroleap在Wavemaker Partners领导的一轮融资中筹集了260万新元。其他投资者包括Seeds Capital和500 Startups以东南亚为重点的500 Durians基金。
  该公司在周一的新闻稿中说,这家初创公司将利用这笔资金将其废水电子处理技术带到工业园区,采矿,棕榈油和半导体行业。
  其技术已成功商业化,目前在建筑工地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
  该公司由Mohammad Sherafatmand博士创立,通过用电代替化学药品,为废水处理提供了一种无化学药品,经济高效且环保的解决方案。
  Mohammad博士拥有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环境工程博士学位,并擅长使用电化学方法处理废水和受污染的土壤。
  该公司表示,它提供了一种环保且具有成本效益的预处理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基于在金属板上通电并产生原位凝结剂为基础。
  这家初创公司以前曾从SGInnovate,Sparklabs Cultiv8,Sparklabs Global Ventures和Entrepreneur First筹集资金。
  Wavemaker Partners最近还投资了总部位于新加坡的regtech初创公司Silent Three和牙科3D打印公司Structo。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