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河南郑州这两处大气污染责任人被移交警方

日期:2019-11-29    来源:凤凰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1/29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净化 空气污染 大气污染

   11月27日,记者跟随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联合执法五处前往新郑市、新密市及二七区检查,当天共检查项目7处,其中一处无名绿化工地、一处露天焚烧点问题严重,主要责任人均被移交公安机关。
  在密杞大道大学南路口西300米路北的一家企业,执法人员第二次检查,该企业仍无法提供营业执照及环评手续。执法人员现场发现喷漆房密闭不严,未安装任何污染防治设施(喷漆房有明显使用痕迹),未设置危废间,废弃油漆桶随意堆放。
  在大学南路与蒋坡街交叉口一处绿化工地,执法人员检查发现,橙色预警管控期间,该工地仍有一台钩机土石方作业且无降尘措施,现场未找到扬尘治理责任标志牌和“三员”管理牌,无围挡无喷淋,非作业面大面积黄土裸露未覆盖。执法人员要求属地政府依法依规将现场负责人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在新郑市郭店镇信府村,执法人员发现耕地上有一处约500平方米的露天焚烧点,焚烧物质为树枝和落叶,是个人烧荒行为。执法人员要求属地政府依法依规将点火嫌疑人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