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印网友热议:空气指数仪到印度居然失灵了,空气污染程度令人发指

日期:2019-12-03    来源:老外趣评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2/03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净化 空气指数仪 印度空气污染

   拥有2000万人口的印度首都新德里,每年的11月都会进入一个空气污染严重、危害身体健康的季节。今年这个指标达到了峰值,据说数字可能达到惊人的2507,超出了检测仪的最大量程999(999呼吸一天等同于抽32根烟),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很容易引起呼吸道和心血管疾病,甚至会死亡。印度相关部门启动了应急预案,建设停工、学生放假、单双号限行等措施。但实际上此次空气污染,很大的比重是焚烧秸秆和排灯节燃放烟花爆竹引起的,当地的宗教、社会等等因素,让这部分污染源难以有效治理。

  让我们回顾一下英国伦敦“烟雾事件”,工业进程的加速伴随着空气的严重污染,在1952年导致1.2万人丧生。此后,英国人痛定思痛,彻底进行工业升级和战略转移,现在的英国几乎没有了重工业,而是变成了金融中心,服务中心、娱乐和体育赛事中心,影响力不减当年。希望印度可以思考前车之鉴,解决空气问题,还印度人民一片蓝天!对此让我们看看外国网友是如何评论的。
  印度网友评论:
  1、They say that going out in New Delhi is like smoking 50 cigarettes a day!!! Damn....
  他们说在新德里外出一天等于抽了50根香烟!!该死的......
  2、I thought they had a snowstorm at first before I looked closer
  在靠近仔细看之前,我以为他们那下了暴风雪。
  3、Men smoke cigarette. ..
  Real men smoke cigar...
  Legends stay in delhi
  男人抽烟。
  真正的男人抽雪茄......
  传奇的男人都在德里
  4、Just increase the safe limit and they'll be fine.
  只要提高安全限值,他们就会没事的。
  5、Breathlessness,Palpitation,Moist eyes...
  You are either in LOVE,Or in DELHI!!
  呼吸困难,心悸,眼睛湿润……
  有了这种症状,你们要么是相爱了,要么就是在德里! !
  6、This is what happens when there is no proper Industrial regulation and weak law enforcement authorities. This is very sad to see as someone who has relatives and close family members living in New Delhi.
  当没有适当的行业监管和薄弱的执法机构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作为一个有亲戚和家人住在新德里的人,这是非常可悲的。
  7、Thanks for sharing your polluted air with Sri Lanka.
  感谢你和斯里兰卡分享被污染的空气。
  8、We will make world's tallest Cow statue that will inhale CO2 and exhale O2.
  我们将建造世界上最高的牛雕像,它将吸入二氧化碳,呼出氧气。
  9、I live there the smog only good thing about it is, the heat of the sun cant easily penetrate through it. So the place became less hot.
  我住在那里,烟雾唯一的好处是,太阳的热量不能轻易穿透它。所以这个地方变得不那么热了。
  10、Truth is people of India care more politics, cricket and Bollywood. They did this to themselves.
  事实是,印度人更关心板球和宝莱坞。他们咎由自取。
  11、Oh my god there’s 20 million people in New Delhi?! I’m in Canada and there’s only about 36 million people in the whole country
  天啊,新德里有2000万人?!我住在加拿大,整个国家只有3600万人。
  12、Before, I was smoking 40-50 sticks a day. I was ok. With diesel engine pollution, I got sick of asthma. wtf.
  以前,我每天抽40-50根烟,完全没问题。现在由于柴油机污染,我却得了哮喘,MD。
  13、What can Indians do about air pollution? They cant even take care of their holy rivers.
  印度人该如何应对空气污染?他们甚至不能保护好他们神圣的河流。
  14、the Phenomenon...,"that happens YEARLY" ?!
  这一现象......,“每年都会发生一次”?!
  15、India celebrated with massive fireworks last week!! Before that, they celebrated a religious Holiday by burning hundreds of candles in each homes!! They don’t care.....
  印度上周举行了盛大的烟花庆祝活动!在那之前,每个家庭都会点上几百支蜡烛来庆祝节日。他们不在乎的......
  (男小编:排灯节的烟花是造成这次大气污染的主要原因)
  16、October ending is Harvesting time in India , Burning of this Agricultural waste is major cause for this problem.
  十月末是印度的收获期,焚烧这种农业废料是造成这个问题的主要原因。
  (男小编:每年秋收后,焚烧残余在田里的秸秆是造成大气污染的又一主要原因)
  17、I’m gonna stick to the Deli round the corner
  我还是去街角的熟食店吧。
  (女小编:英语中,Deli-熟食店和Delhi-德里发音相同)
  18、When you realize pollution levels are rising faster than our economy....
  当你意识到污染水平上升的速度比我们的经济发展还要快......
  19、Hopefully the air clears up as soon as possible.
  希望天气尽快放晴吧。
  20、They should build big air purifier towers like China to make air clean, instead of building big statue
  他们应该建造像中国这样的大型空气净化器塔来净化空气,而不是建造大型雕像。
  (男小编:2013年,印度耗资20亿修建了萨达尔·帕特尔雕塑,这是世界上最高的雕像,引起民众极大的反对。)
  21、I wish to see a day when election will be fought on issues like environment and education instead of religious and other unwanted issues.
  我希望有一天,印度的选举将围绕环境和教育等问题展开,而不是宗教和其他不受欢迎的问题。
  22、I'm serious that this kind of pollution makes a fart smell like deodorant
  我是认真的,这种污染让屁闻起来像是除臭剂。
  23、India needs a pollution tax!
  印度需要征收污染税!
  24、That’s what happens when you don’t respect ur environment
  这就是当你不尊重环境时所造成的恶果。
  25、I experienced the stubble burning first-hand in Haryana this year. I was sleeping outside on the roof on my khat, then one night I realised breathing was much harder, I was sneezing alot, and that the air was thicker. The next day I went out with my drone to get some shots for a video and saw the stubble burning happening. That's what happened to the air and why I had to move inside to sleep. You must wear good quality masks in Delhi/HR/PB during this season.
  今年我在哈里亚纳邦亲身经历了留茬燃烧的过程。我戴着阿拉伯帽睡在外面的屋顶上,然后有天晚上,我意识到呼吸变得更困难了,我不停地打喷嚏,烟雾更浓了。第二天,我拿着无人机出去拍视频,看到胡茬在燃烧。这就是空气污染的原因,也是我为什么要在室内睡觉的原因。在这个季节,你必须戴上高质量的口罩。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