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陕西汉中南郑区大气污染防治成效明显

日期:2019-12-05    来源:南郑区人民政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2/05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净化 大气污染 大气污染防治

  一是强力“减煤”。大力开展禁燃区内煤炭经营场所“清零”及“清炉”行动。截至目前,累计削减散煤1218.6吨,占年度市考任务(1300吨)的93.74%;燃气锅炉低氮燃烧年度改造任务完成14台,占年度市考任务(14台)的100%。
  二是严格“控车”。依法从严查处“冒黑烟”等超标排放车辆和行为,累计开展联合路查15次,处罚超标排放车辆7辆,淘汰高排放老旧车152辆,超额完成市考任务(148辆),完成率102.7%。
  三是重拳“抑尘”。严格落实“五位一体”作业和建筑工地“6个100%”要求,累计下发治理告知书93份,下发停工整改通知书2份,安装扬尘在线监测监控设备28个,建成空气质量监测微型站53个,检查各类运输车辆1200余辆,依法处罚200余辆。四是大力“治源”。全面清理取缔6家“散乱污”企业,完成13家加油站三次油气回收改造任务,对没按时完成改造任务的加油站已收回《成品油经营许可证》,并采取倒逼进度的方式整改。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