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奥迪将加大电动出行领域投入,2025年实现生产0碳排放

日期:2019-12-05    来源:钛媒体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2/05
14: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排放 电动汽车 奥迪汽车

   未来五年内,奥迪计划在研发、固定资产、工厂设备等领域预先投资约370亿欧元。为加速电动化战略进程,奥迪计划在电动出行领域预先投资120亿欧元,这是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
  奥迪转型计划的顺利推进为预先投资提供了必要资金:自启动以来,奥迪转型计划已累计贡献40亿欧元的收益。此外,“奥迪未来”协议举措在2029年前将为奥迪的未来发展贡献约60亿欧元的资金。
  到2025年,奥迪集团预计将推出30余款电动化车型,其中20款将为纯电动车型。届时,奥迪电动以及混合动力车型销量预计将占据其全球总销量的40%左右。为加速推进电动出行进程,奥迪正在与保时捷合作开发PPE高端电动化平台,并与大众汽车集团合作开发MEB模块化电驱动平台。
  据奥迪集团首席环境官&奥迪环境基金会董事总经理 Rüdiger Recknagel先生表示,“2025年将是奥迪环保升级的重要一年,到时奥迪在全球的生产工厂将实现0碳排放,国内合资的奥迪工厂将在2030年实现0碳排放。”
  为了筹集商业模式调整所需的高额投资,奥迪在两年前启动了奥迪转型计划。这一收益改善计划将在2022年前为未来投资提供总计150亿欧元的资金。自启动以来,奥迪转型计划已经贡献了超过40亿欧元的经营利润。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