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促进垃圾处理行业健康发展 重庆江津区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

日期:2019-12-13    来源:江津网  作者:施婉莹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2/13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处理 垃圾处理行业 餐厨垃圾处理

   近日,江津区政协委员年终视察第四分团走进江津区西湖镇和鼎山街道,深入了解江津区垃圾分类处置、餐厨垃圾处理等情况,并为该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当日,江津区政协委员先视察了位于西湖镇的重庆第三垃圾焚烧发电厂,该发电厂占地面积约350亩,于去年6月并网发电,每日可处理重庆主城及附近乡镇的生活垃圾4500吨,年处理规模164万吨,上网电量月4.5亿度,可满足约40万户城镇居民的用电需求。
  随后,江津区政协委员又来到了鼎山街道的江津餐厨垃圾处理厂,该处理厂于2017年开始试运行,每日可处理餐厨垃圾约190吨,并运用科学技术,将垃圾降解为可用沼气和生物柴油毛油等。每到一处,政协委员们都仔细了解各厂的垃圾处理流程和最新垃圾处理技术,并针对不同的环节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发展意见和建议。
  江津区政协领导罗凉鹰参加视察活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