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安徽安庆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交叉互查专项行动

日期:2019-12-19    来源:新浪安徽  作者:项珍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2/19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净化 大气污染防治 空气质量监察

   记者从安庆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为进一步强化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监管,切实解决影响空气质量的突出环境问题,12月7日起,安庆市在城区及周边县区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交叉互查专项行动。截至目前,检查发现存在环境问题的企业128家,已完成整改31家。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涉废气排放工业企业、汽车维修、扬尘兼顾其他涉废气排放源,现场检查企业废气排放、污染治理设施建设及运行等方面存在的环境问题。该行动采用结对交叉互查的方式进行,各县区互查组每日上报检查结果,再由调度组汇总,梳理突出问题报市大气办及督查专班进行交办并开展督查。对自查、互查不到位及突出问题整改不及时的,由市大气办定期通报,督查专班跟进督查,对存在工作失职的行为将移交问责。
  大气污染防治交叉互查分两个阶段进行。12月7日至15日为自查阶段,目前已全部完成,共检查企业175家,发现存在环境问题的企业有128家,已完成整改31家,另外97家企业,已立案查处13家、查封生产设备1家、停产整治9家,其余责令限期整改。12月16日至31日为互查阶段,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