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澳大利亚已向天空释放出大量的二氧化碳

日期:2019-12-20    来源:教育新闻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2/20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二氧化碳 二氧化碳排放 澳大利亚二氧化碳

   今年,澳大利亚正处于最糟糕的夏季之一。去年11月,由于该国东部发生的多次丛林大火,发现有700多所房屋被烧毁。在五个月的时间内,从中释放的二氧化碳量将是该国每年二氧化碳排放量的一半。令人震惊的观察。
  根据NASA的说法,森林再生需要数十年才能吸收这些排放物。尤其是由于丛林大火季节还没有结束,并且“在大多数州的粉末弹药库条件下,只需要点燃一颗火花就可以燃烧几天,”昆士兰州消防局局长迈克·瓦辛说。
  在悉尼,本周发生了超过20,000人的示威游行,这表明政府面对这些大火产生的有毒烟雾而保持沉默。澳大利亚总理昨天终于表示关注。斯科特·莫里森说:“可以说,我一生都在悉尼生活,大火带来的雾气令当地居民非常不安。”
 
timg (8)
  消防员谢恩·菲茨西蒙斯(Shane Fitzsimmons)向公共电视台ABC抱怨说:“我们从来没有同时发生过如此多的紧急情况。”在通过发表文章卫报,该数字不言自明:自1日8月,CO2的不少于1.95亿公吨,因为在新南威尔士州的农村地区火灾的发行, -South。考虑到昆士兰州,这一数字激增了5500万吨。相比之下,澳大利亚2018年的碳足迹为5.32亿吨二氧化碳。2019年将是灾难性的。
  对于人类而言,气候变化不再允许我们如此简单地反思澳大利亚丛林大火。“重要的是要了解有两种风险:火灾排放,以及陆地植被潜在的二氧化碳长期吸收能力丧失,这是由于烧毁的景观无法完全恢复造成的。 '永久退化。这些节目非常重要。“说卡纳德利。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