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山东郓城回应“土地复垦项目填埋固废”:在现场查看,正调查

日期:2019-12-23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2/23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废非法填埋 危废非法填埋 危废非法处理

   针对被媒体曝光“土地复垦项目填埋固体废物”,12月23日,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委宣传部新闻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县里正在调查,相关部门人员都在现场查看。
  据报道,郓城县一些土地复垦项目承包商在深坑填土过程中偷埋固废,涉及土地面积超过150亩。复垦方通过微信、贴吧等平台与全国各地的产废企业接触,“客户”们用卡车将各类工业废料、生活垃圾等运至复垦地卸货,再由复垦企业进行填埋。盖上约两米厚的好土之后,复垦地的外观与普通土地别无二致,然而潜伏在数米之下的,是不计其数的塑料、纸渣、生活垃圾,甚至包括性质不明的液体危废。全部的卸货、填埋过程都在夜幕掩盖之下进行。
  12月23日,郓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表示,县里成立有联合调查组,该局成立有小组,“现在领导都在现场”,具体情况需由县委宣传部统一回复。菏泽市生态环境局郓城县分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该局也参与调查,相关领导和执法人员正在现场。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