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福建厦门海关查获7.41吨固体废物 已交缉私部门处理

日期:2019-12-30    来源:厦门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2/30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废走私 工业固废 再生聚甲醛胶粒走私

   12月9日,经厦门海关技术中心鉴定,厦门海关所属东渡海关此前送检的再生聚甲醛胶粒(POM)部分为我国禁止进口类固体废物,总重7.41吨。
 
微信截图_20191230144451
  日前,厦门某公司向东渡海关申报进口一批来自香港的再生聚甲醛胶粒(POM),总重21.19吨。现场关员查验核实后发现,集装箱前半部分货物为吨袋装,货物无异常,但进一步往集装箱后部、底部掏箱查验,终于发现有多袋货物为两种性状颗粒混杂,混色差异明显,具有下脚料或边角料等固体废物特征。厦门海关立即联系技术中心进行固废鉴定。
  经鉴定并理货,该批货物夹带有7.41吨的再生聚甲醛胶粒(POM)的废碎料及下脚料,为POM再生料生产过程中的非正常产物或混合料,属于我国禁止进口类固体废物。目前,此案已移交缉私部门处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