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河北唐山出台1月份空气质量管控方案

日期:2020-01-0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杜庆君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1/02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质量管控 唐山空气质量管控 空气质量改善

   记者从唐山市召开的1月份空气质量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上获悉,从1月1日起至1月31日零时,唐山市将进一步强化空气质量管控措施的落实,确保实现空气质量改善首月开门红。
  具体管控要求,工业企业减排,钢铁行业(含高炉铸造):绩效评价为c级的钢铁企业,烧结、球团装备、石灰窑、高炉具体停产装备要求按照新修订的《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工业源清单》“钢铁企业第二阶段减排措施”执行。焦化行业:绩效评价等级为b、c级的企业出焦时间延长36小时以上,每日22时至次日10时停止湿熄焦作业。水泥熟料行业:采暖季保供暖的飞龙水泥、圣龙水泥、六九水泥维持60%生产负荷。承担处置污泥和生活垃圾的耀东水泥、磐石水泥,按照实际处置量保持最低负荷生产。玻璃行业:绩效评价为b级的限产20%,按生产怠速计。绩效评价为c级的,按前一年中,日生产最低负荷运行。
  方案还就扬尘治理、移动源管控以及严防散煤复燃、餐饮油烟专项整治、禁放烟花爆竹等提出明确要求。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