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鹏鹞环保公示垃圾处理技术及业务

日期:2020-01-02    来源:问董秘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1/02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处理 垃圾处理技术 鹏鹞环保

   投资者提问:
  董秘好。我想问一下,公司在干垃圾和湿垃圾处理方面都掌握了关键技术,那么公司实际上有没有开始做垃圾分类处理的业务?在哪些城市开始了?
  董秘回答(鹏鹞环保):
  您好,公司有机固废处置与资源化利用业务主要针对城镇污水厂污泥、城市餐厨垃圾、农贸市场垃圾、分捡后的湿垃圾,以及农业副产物中的农作物秸秆、畜禽粪便及病死畜禽等,利用YM菌高温好氧发酵技术、厌氧发酵技术、生物有机肥技术等进行集中无害化处置及资源化利用。 污泥处理方面,目前已投运的主要项目有长春北郊污泥处理项目、长春农安污泥处理项目、福州污泥处理项目、新疆玛纳斯污泥与农业废弃物联合处理项目。 餐厨、餐余等湿垃圾处理方面,公司与无锡马盛环境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了合作平台。2019上半年并购控股的江苏晨洁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已正常运营处理100吨/日餐厨垃圾;承接了处理规模为200吨/日的亳州市餐厨废弃物处理BOT项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