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保政策 » 水处理 » 正文

山东省《济南市城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出台!

日期:2020-01-07    来源:济南市生态环境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1/07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市政污水 污水处理行动计划

  据国际能源网记者了解,近日,济南市城乡水务局、济南市生态环境局、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济南市城市管理局、济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五部门联合印发了《济南市城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提出到2021年全市建成区基本消除生活污水直排口、黑臭水体等目标,为此济南将在加强污水处理能力、改造提升排水管网等方面再下功夫。
  《方案》提出,到2021年,全市建成区基本消除生活污水直排口,基本消除城中村、老旧城区和城乡结合部生活污水收集设施空白区,基本消除黑臭水体,中心城区(历下、市中、槐荫、天桥、历城区、高新区)生活污水基本实现全收集、全处理,城市生活污水集中收集率较2018年提高3个百分点,污水处理厂平均进水BOD5浓度达到120mg/L。
  《方案》对于需要进行提质增效的污水制造对象进行了任务分工,由不同政府部门对其进行监督。
  原文如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