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碳减排达到8000吨 10万平方米光伏发电助企业节能减排

日期:2020-01-09    来源:荔枝网  作者:王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1/09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节能 节能减排 清洁能源

   近年来,全球气候变暖带来的挑战日益严峻,各国积极探索更清洁、更绿色的增长方式,中国也出台一系列政策,推动碳补偿措施。
  1月8日,博世太阳能光伏项目竣工仪式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据了解,该项目是博世目前全球最大型的太阳能项目。项目共分两期,首期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组件共17422块,覆盖停车场及地面,每年可以供应770万度清洁光伏能源,碳减排达到8000吨。得益于项目建设上采用的灵活安装结构,在未来建造新厂房时,现有地面光伏可被灵活架设在新屋顶上。
  这项太阳能项目于2019年8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首期于五个月内完成,在同类大型项目中少见。整体项目完成后,每年供应清洁光伏能源可达到1068万度,预计可节省100万元能源使用成本。
  据了解,南京太阳能光伏项目是博世的全球样板项目,系与NEFIN合作开发。NEFIN是全球知名清洁能源开发机构,已在全球开发超过 180MW 太阳能项目,这次合作,是双方践行碳中和目标的一次积极尝试,节省了大量能源成本,有益于在全球范围内建立更多太阳能项目,培育全球绿色清洁能源视野。
  目前,博世南京太阳能光伏项目已正式开始发电运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