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澳山火引发空气污染 澳网公开赛多位运动员受影响

日期:2020-0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1/16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大火 澳洲空气污染 大气污染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排位赛进入第二天,为减小空气中烟尘对运动员及观众健康的影响,主办方将比赛推迟了两个小时。
  据报道,连烧数月的澳大利亚山火令墨尔本的空气质量降至“危险”级别,对比赛的顺利进行产生不良影响。澳网的主办方因允许资格赛继续进行而受到批评。
  在14日进行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选手伯纳德托米基奇抱怨说,他在第一轮比赛失利后因为呼吸困难而寻求治疗。斯洛文尼亚的达利拉雅库波维奇因为出现呼吸困难、咳嗽等症状,而无奈退赛。
  另外,在距离墨尔本市不远的一所网球俱乐部内,正进行比赛的网球名将莎拉波娃在处于领先时,由于糟糕的空气质量,不得不和对手商定暂停比赛。
  澳卫生部门预计,至少在15日下午之前,墨尔本的空气质量将徘徊在“极差到危险范围”之间,最高温度将达到34摄氏度,之后天气将发生变化,或迎来降雨。
  澳大利亚网球协会表示,将继续与医疗团队、气象和环境保护局维多利亚科学家合作,决定运动员是否可以安全参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