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四川西昌市环境空气质量连续超标!已启动污染天气应急预案

日期:2020-01-16    来源:西昌发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1/16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污染 西昌空气质量 大气污染应急预案

   根据西昌市5个国控空气自动站点位监测数据显示,2020年1月12日19:00时西昌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为165,出现中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
 
微信截图_20200116104459
  经州市生态环境部门排查分析,初步判断与德昌县境内多处山火有关,加之受不利污染气象条件制约,造成西昌市环境空气质量连续超标。
  为积极应对污染天气,西昌市在实施《西昌市环境质量成果不巩固整改专项工作方案》的基础上,于1月13日9:00紧急启动了污染天气应急预案。重点实施了域内涉大气污染排放重点企业限产50%,所有建筑施工工地扬尘工段停产和停止土石方运输,对涉大气污染物排放工业企业进行全面排查,检查餐饮、烧烤油烟净化设施运行情况,查处非法熬制桉油行为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