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揽获超2亿焚烧发电项目EPC工程 伟明环保加码大固废

日期:2020-01-16    来源:伟明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1/16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伟明环保 固废处理 固废焚烧发电

   1月16日,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签署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合同的公告》。
  根据公告,位于遂昌县的“遂昌县城市生活垃圾收运及焚烧发电一体化项目-遂昌县垃圾终端处置园一期 EPC工程总承包”项目范围主要包括一期主厂房及设备、辅助系统土建一次建成、预留二期工艺设备位置(不含基础)、协同处理餐厨垃圾20t/d和粪便10t/d设备设施及预留二期主厂房及设备位置。
  在项目全面验收通过之日后的三年内,发包人委托承包人(派出的运营管理团队)驻厂进行技术指导和培训,进行运营 综合管理,确保项目正常运行。计划合同周期13个月(含勘察、设计、施工),其中运营综合管理费 168 万元/年
  建设项目所必须的全部生产及辅助建构筑、设备设施、生产系统等的 EPC 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总承包费用约2.27亿元;计划合同周期13个月(含勘察、设计、施工)。在项目全面验收通过之日后的三年内,发包人委托承包人(派出的运营管理团队)驻厂进行技术指导和培训,进行运营综合管理,运营综合管理费用为168万元/年。
  另据公开资料,该项目由伟明环保与浙江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斩获。本项目总投资约3.34亿元,位于遂昌县上坑垃圾填埋场东南侧,占地面积约128.6亩。项目终期总规模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600吨,配套2炉2机,分两期建设。
  同时一期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300吨,配置1台处理为 300t/d的机械炉排焚烧炉+1台余热锅炉+1台7.5MW 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二期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300吨。并协同处理餐厨垃圾20t/d、粪便10t/d。
  对于该项目带来的利好,伟明环保在《公告》中指出,将有利于公司扩大垃圾焚烧处理设备对外销售规模,增加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总承包(EPC)业务经验,提升伟明环保设备的市场影响力。本次签署项目合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该合同的实施而产生关联交易、同业竞争以及业务依赖的情形。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