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首创股份:安徽枞阳县农村自来水并网项目收到政府表扬

日期:2020-01-17    来源:首创股份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1/17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首创股份 农村污水治理 农村供水PPP项目

   春节将至,在佳节到来之前首创股份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安徽省枞阳县人民政府发来感谢信,高度表扬了首创股份在当地的农村自来水并网PPP项目建设。
  在信中,枞阳县人民政府提到:“枞阳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在首创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扣项目建设要求,充分借力联合体各方优势,整合调集优质资源,千方百计保工期,严把关口优质量,做到了科学式管理、精准化组织、全方位推进,为枞阳县农村自来水并网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
  
  枞阳县位于安徽省西南部、长江中下游北岸,县城面积1473平方公里,总人口81万。枞阳县农村自来水并网PPP项目主要负责雨坛和汤沟两个区域的供水,两个水厂分别于2018年9月和2019年3月开工建设,2019年9月30日实现雨坛片区联网供水目标,2019年12月30日实现汤沟片区联网供水目标;并含有两片区主管网约200公里及六座加压泵站。
  在项目建设期间,面对工程建设内容点多面广、现场设计及施工环境差、当地部分企业配合不积极等情况,首创股份聚焦任务总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明确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强化过程性管控,切实把责任压实到岗、压力传导到人。突出问题导向,紧紧围绕重点、难点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做到清单式推进,最终确保了按时通水,百姓喝上了安全放心的水。
  一直以来,首创股份都狠抓精细化管理,保障项目交付品质和进度,与各地政府紧密协作,共同完成各地的水务运营目标。正是基于这样的企业经营实力,才让首创项目全国遍地开花,为祖国的绿水青山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