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阿提哈德航空承诺到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

日期:2020-01-20    来源:民航资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1/20
1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提哈德航空 碳排放 零碳排放

   据报道,阿提哈德航空于近日宣布,它承诺到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的最低目标,到2035年,将净碳排放量降至2019年的一半。
  阿提哈德航空在一份声明中称,它将通过内部措施、与行业伙伴合作以及实施相关碳抵消项目来实现上述雄心勃勃的环保目标。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CEO Tony Douglas表示:“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及其合作伙伴通过燃油管理优化、可持续融资实践等措施,在减少航空业对环境影响方面正在发挥积极作用。”
  Douglas指出,从航空公司、供应商到空域供应商的整个航空运输业,均有责任帮助减少航空业碳排放,同时,相关解决方案必须是全局、协调一致的,而不是孤立、零星散乱的。
  国际航协(IATA)预测,20年后航空旅客量将增长一倍多,到2030年代底,旅客量将从2019年的45亿人次增长至大约90亿人次。
  去年11月,阿提哈德航空与波音宣布双方将合作开展一个生态环保项目,一架特殊主题的波音787梦想飞机将被用于测试一些旨在减少飞机碳排放的产品、程序和措施。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