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足迹 » 正文

微软自1975年起追溯抵消其碳足迹

日期:2020-01-20    来源:乐拇指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1/20
1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微软集团 碳足迹 二氧化碳

   微软及其整个供应链承诺到2030年完全实现碳负排放,届时这家科技公司将积极清除比其产生的二氧化碳更多的二氧化碳。自1975年4月公司成立以来,该公司还设定了一个远大的目标,即要从大气中清除更多的废气。微信截图_20200120183621
  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在博客中说:“尽管世界将需要达到净零,但我们中有能力承担得更快,走得更远的人们应该这样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今天宣布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和一项旨在减少并最终消除微软的碳足迹的新计划的原因。到2030年,微软将实现负碳减排,到2050年,微软将把公司自1975年成立以来直接或通过电力消耗释放的所有碳从环境中清除。”
  微软已经制定了减少排放的攻击计划,不仅要在内部,而且要在整个供应链中减少排放。该公司还自掏腰包,设立了一个新的10亿美元的气候创新基金,旨在加速研究和生产具有减碳和除碳能力的技术。
  这是微软最新博客文章中的计划:
  到2025年,微软将转变为100%的可再生能源供应,这意味着它将与绿色能源达成电力购买协议,以绿色能源合同为我们所有数据中心,建筑物和园区所消耗的碳的100%。
  到2030年使全球校园运营车辆车队电气化。
  为其硅谷校园和普吉特海湾校园现代化项目追求国际零碳未来研究所零碳认证和LEED白金认证。
  开始逐步采用当前的内部碳税,以涵盖其范围3(间接)排放。目前,此费用为每吨15美元,涵盖范围1和2的所有排放,以及范围3的旅行排放。
  到2030年,微软将清除的碳排放量将超过其排放量,这将使其在2050年之前清除公司自1975年成立以来直接排放或通过电力消耗排放的所有碳。它将通过一系列负排放来实现这一目标。技术(NET),可能包括造林和重新造林,固碳,具有碳捕获和存储的生物能源(BECC)以及直接空气捕获(DAC)。
  解决地球的碳问题将需要当今不存在的技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努力的重要部分涉及使Microsoft的资产负债表发挥作用,以刺激和加速碳清除技术的发展。”
  微软在其他大型科技公司中树立了榜样,一只10亿美元的基金只是象征性的东西。尽管我相信大公司能像下一个人一样做正确的事(也就是说很少),但有一个可靠的计划来支持Microsoft的积极新闻报道-上帝知道我们可以在这里采取一些行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