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污泥 » 正文

中标丨时代新材中标北控水务内蒙古赤峰污泥处置项目

日期:2020-01-20    来源:时代新材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1/20
1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时代新材 污泥处置项目 内蒙古污泥处置项目

   近日,时代新材成功中标北控水务集团旗下赤峰红庙子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项目(简称:北控赤峰项目),这是该公司在污泥处置方面继凤城市污水厂项目后取得的新突破。
  为确保项目顺利完成,取得最佳实际运行数据,自7月份开始,时代新材项目团队现场开展了连续生产性实验。一系列实验验证结果证明,相比传统隔膜压滤脱水技术,时代新材的污泥脱水技术可实现能耗降低54%、药剂节约15%,在不添加石灰等任何增固剂的条件下,浓缩池污泥脱水后含水率降至53.12%(平均值),泥饼最低含水率为40.8%,处于国内行业领先水平。技术上的竞争优势也得到了北控水务集团对时代新材的高度认可,让双方在污泥处理处置方面进入实质性合作阶段。
  时代新材将以本年度的凤城污水厂项目和此次赤峰污泥处置项目为契机,继续加强污泥处理、处置及资源化技术的开发研究,响应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发展需要,力争早日实现污泥的完全资源化。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