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河北廊坊公布6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件

日期:2020-02-06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张铭贤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2/06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违法 环境违法处罚 大气污染处罚

   为进一步打击环境违法行为,河北省廊坊市生态环境局近日公开了6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件。其中涉及违反大气污染防治法案件4起,涉水环境违法行为两起。
  这6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件分别为:
  三河市三河首嘉建材有限公司违反大气污染防治法案。企业2号生产线布袋除尘器下部存在破损现象,粉尘溢出,廊坊市生态环境部门依法对企业立案处罚30万元。
  香河县廊坊爱依瑞斯家具有限公司违反大气污染防治法案。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存在通过逃避监管方式排放大气污染物的环境违法行为,廊坊市生态环境部门依法对企业立案处罚40万元。
  大厂县伊美安河北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吸塑车间不正常运行VOCs污染防治设施案。检查发现,企业吸塑车间光氧催化设施灯管及钛板沾满附着物,已没有处理能力,廊坊市生态环境部门依法对企业立案处罚10万元。
  固安县河北吉合色母料有限公司违反大气污染防治法案。检查发现,企业生产车间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设施未按规定正常使用,廊坊市生态环境部门依法对企业立案处罚10万元。
  霸州市盛达制管有限公司违反水污染防治法案。检查发现,企业将污水收集池内的污水通过塑料钢丝软管抽至清水池,在未经任何污水处理设施处理的情况下,直接排放至东段乡污水管网,廊坊市生态环境部门依法对企业立案处罚90万元整。
  固安县固安绿源城区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违反水污染防治管理制度案。执法人员对企业负责运营的固安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废水临时排放口进行取样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排放口废水化学需氧量超标,廊坊市生态环境部门依法对企业立案处罚60万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