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中钢天澄池州项目团队边防疫,边复工,坚守岗位“不打烊”

日期:2020-02-10    来源:中刚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2/10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烟气脱硫 脱硫运维 中刚集团

   举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让这个春节有了更为特殊的意义。新春佳节该是亲情的凝聚,但许多人放弃了与家人团圆的机会。中钢集团天澄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池州环保设施运营管理团队就是其中“舍小家、为大家”、勇于担当、甘愿奉献的缩影。
  中钢天澄池州项目团队担负着年产120万吨氧化球团生产工艺脱硫装置的运行保障和维护检修任务。这个春节,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各司其职。维保人员每天对循环泵、氧化风机、搅拌器、浆液泵及脱硫塔体等关键设备和工序进行巡检,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该团队创造了自2017年-2019年,连续三年实现设备故障为零、安全事故为零的好成绩。
  2020年春节期间新型肺炎全国蔓延。中钢天澄池州团队科学防范,及时向上岗员工宣传预防知识,发放口罩。上岗前测量体温,体温合格后方可入厂。中控室及维修休息室每天早晚各喷洒消毒一次。加强疫情监测控制和数据统计汇报,还专门编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预案》。确保一线员工没有发生疑似病例的疫情。与此同时,由于受到疫情控制影响,交通不便、原材料供应经常处于紧平衡状态。他们多措并举,想方设法增加供应渠道,通过他们的努力,即使在春节期间、防控疫情异常艰巨的情况下,他们硬是保证了生产的正常运行。
  疫情面前,他们是战疫的逆行者,更是不负韶华的追梦人。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展现了天澄奋斗者坚守与奉献的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