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扭亏为盈!万邦达预计19年盈利超7000万元

日期:2020-02-12    来源:格隆汇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2/12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万邦达 工业废水 废水处理

   日前,万邦达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
  公司预计2019年盈利:7,000万元-7,500万元,去年同期亏损:9,035.25万元。
  公司预计本报告期实现扭亏为盈,主要原因为:
  上年同期,昊天节能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昊天节能”)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其经营亏损和公司对其计提的商誉减值损失对净利润影响很大,造成公司2018年度亏损。本报告期内,公司出售了所持有的昊天节能100%股权,股权出售确认的处置损失、公司对昊天节能的应收款项计提的资产减值损失以及因股权处置导致本期产生未弥补亏损而确认的递延所得税资产等因素,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远低于上年同期。
  本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约为-7,700万元,主要为处置昊天节能及泰祜(上海)石油工程有限公司确认的长期股权投资损失。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