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泰达股份拟发行不超20亿元疫情防控债 利率未定

日期:2020-02-14    来源:泰达股份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2/14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泰达股份 泰达环保 环保企业

   2月13日,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泰达股份作为发行人拟发行总规模不超过人民币20元的公司债券(疫情防控债)。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为进一步优化公司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泰达股份拟申请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发行规模及发行品种方面,泰达股份作为发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非公开发行总规模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含20亿元)的公司债券(疫情防控债),具体以审核机关最终批复的债券名称为准。
  此次公司债券拟发债券面值100元,平价发行;债券期限为不超过五年(含五年),可以为单一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债券的票面利率及其确定方式由公司与承销机构根据市场询价情况确定。本次债券将采取非公开发行方式,可以一次性发行,也可以分期发行。
  对于募集资金的用途,泰达股份表示发债所募集的资金优先用于补充泰达洁净及泰达环保在疫情防控中的资金需求,剩余部分用于疫情防控期间的有息债务偿还和补充公司运营所需现金流。
  另悉,此前2月11日,泰达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日均换手率连续一个交易日(2月11日)与前五个交易日日均换手率的比值超过30倍,且连续三个交易日的累计换手率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