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Tesco让供应商在线合作开展碳排放合作

日期:2020-02-17    来源:国际品牌资讯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2/17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排放 乐购集团 碳减排

   乐购(Tesco)已创建了一个在线中心,供其供应商合作以减少其碳排放量,这是其目标之一,即到2020年将其供应链的碳足迹减少30%。
  它与2degrees的可持续发展专业人员在线社区合作,建立了Tesco减碳知识中心,并鼓励其供应商更有效地互动和协作,以分享最佳实践并找到解决方案,而不会增加成本或浪费时间。
  根据Tesco的说法,其整个供应链足迹至少是其直接足迹的10倍,这就是为什么它决心与供应商合作以减少排放的原因。
  新的枢纽使它的供应商可以互相交流并在供应链中分享经验,这是传统零售商与供应商关系之外的一步。
  它已与Tesco的一些主要供应商一起试行了六个月,并且已经扩展到200多家供应商加入该中心。它旨在为Tesco的供应商提供对等学习,为他们提供有用的想法和工具,例如网络研讨会,案例研究和论坛讨论,以帮助他们减少碳排放。讨论的问题包括电压优化,废物合同,制冷能量损失和现场发电。
  知识中心由2degrees运行和协助,是Tesco供应商专有的。乐购还参与了在线讨论,分享其专业知识和经验,以帮助通过供应链推动碳排放。
  迄今为止,据报道超过85%的成员参加或下载了网络研讨会;超过30%的成员参加了30多个特定的问题解决讨论;已下载500多个案例研究和文档,并且超过75%的人找到了其他2度工作组中其他问题的解决方案。
  2degree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tin Chilcott表示:“我们与Tesco的合作很好地说明了2degrees社区(社交媒体和计划管理的特殊融合)如何在公司的供应范围内提供协作和解决问题的水平-无与伦比的。2度的Tesco知识中心每天24/7全天候运行,使Tesco及其供应商可以轻松获取重要的专业知识以及有关如何减少碳和成本的点对点见解。”
  乐购(Tesco)气候变化经理安德鲁·希尔(Andrew Hill)表示:“ 2degrees知识中心的运行情况非常好,我们期待将该计划推广给更多的英国供应商。
  “ Tesco通过寻找解决现实生活中的问题的解决方案,并与我们的供应商共享知识和创新来降低财务和环境成本,从而引领可持续最佳实践。我们对将来与2degree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感到非常兴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