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招标丨山东兰陵城乡环卫发布采购需求

日期:2020-02-18    来源:山东政府采购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2/18
14: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城乡环卫招标 山东环卫招标 兰陵环卫招标

  记者获悉,2020年2月12日,兰陵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乡环卫一体化全覆盖保洁项目发布采购需求公示。项目预算价为10993.31619万元。
  根据项目采购需求书显示,该项目为城乡一体化环卫项目,范围和服务内容定义为全覆盖保洁项目。
  一、具体项目概况:
  兰陵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全覆盖保洁项目,本项目为兰陵县全部区域内的城乡环卫一体化全覆盖保洁项目,以城区、乡镇(街道、开发区)为单位,对辖区内的城市道路、国省道、县乡道、通村道路等所有道路,镇驻地、河道及村域等全部区域内的垃圾清理、清运及卫生保洁工作。项目预算价为10993.31619万元。
  兰陵县简介:
  兰陵县位于山东省南部,与江苏省邳州市相邻,总面积1724平方公里,耕地面积161.7万亩,山区和平原各占一半。辖15个乡镇、2个街道、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213个社区、600个行政村,143.67万人。
  二、需满足的采购政策要求:
  1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十条规定,政府采购应当采购本国的货物、工程和服务。
  2价格扣除,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2.1中小企业: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文件规定,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2.2监狱企业:根据《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文件规定,在政府采购活动中,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预留份额、评审中价格扣除等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对监狱企业产品价格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2.3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根据《财政部 民政部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文件规定,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预留份额、评审中价格扣除等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价格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属于小型、微型企业的,不重复享受政策。
  三、公示时间:
  本项目采购需求公示期限为3天:自2020年02月12日起,至2020年02月15日止。
  四、意见反馈方式
  本项目采购需求方案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公众及潜在供应商的监督。
  请遵循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本项目需求方案提出意见或者建议,并请于2020年02月16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至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应当于公示期满5个工作日内予以处理。
  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处理或者对处理意见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就有关问题通过采购文件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未在规定时间内得到答复或者对答复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以向采购人同级财政部门提出投诉。
  五、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兰陵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山东省经纬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呈林 电 话:15020972506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