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水处理企业中建环能研发集成式“速净舱” 杀菌率可达99.9%

日期:2020-02-21    来源:中建环能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2/21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建环能 水处理企业 新冠病毒防疫

   2月19日,记者了解到,根据防疫中人员和车辆消毒的需求,中建环能快速研发出一款集成式消毒通道产品——“速净舱”,该产品外箱通道采用环保PC材质,安全无毒无异味,通道内采用标准84消毒液超声波大功率雾化器喷化,360°全空间覆盖高效杀毒,杀菌率可达99.9%,人和车辆经过通道仅停留10秒,即可完成杀毒工作。2月17日,首套样机已在中建环能成都总部进行验证试用,经调整完善和检测后,于即日可实现快速量产。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当前各行业复工复产的现实需求,中建环能聚焦公众场所人员及车辆进出防疫消毒这一课题,整合内部资源,发挥科研和制造优势,快速研发出一款集成式消毒通道产品。据了解,这一产品名为“速净舱”,外箱通道为环保PC材质,安全无毒无异味,抗冲击性强;采用模块化组合,搭建方便快捷;通道内采用标准84消毒液超声波大功率雾化器喷化,消毒药剂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合格,绿色环保;360°全空间覆盖高效杀毒,杀菌率可达99.9%;流水线通道节省时间,人和车辆经过通道仅停留10秒,即可完成杀毒工作,从而达到疫情防控、保护人身安全的目的。尤其适用于各园区、写字楼、住宅区、工厂、建筑工地和消费场所等出入口。
  据介绍,该产品外箱通道为环保PC材质,安全无毒无异味,抗冲击性强;采用模块化组合,搭建方便快捷;通道内采用标准84消毒液超声波大功率雾化器喷化,消毒药剂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合格,绿色环保;360°全空间覆盖高效杀毒,杀菌率可达99.9%;流水线通道节省时间,人和车辆经过通道仅停留10秒,即可完成杀毒工作,从而达到疫情防控、保护人身安全的目的。适用于各园区、写字楼、住宅区、工厂、建筑工地和消费场所等出入口。
  中建环能针对人员和车辆的防疫消毒分别设计了两款不同外观的“速净舱”产品,2月17日,首套样机已在公司成都总部进行验证试用,经调整完善和检测后,即日可实现快速量产,助力各复工复产企业和返岗人员防疫消毒工作的快速有效开展。
  “速净舱”率先在中建环能总部办公园区内使用。
  课题项目负责人王哲晓表示,“战胜疫情需要科技的有力支撑。我们加大力度研发新的产品,直接用于各行各业复工复产,也是在用科技力量努力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力争将疫情对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的不良影响降到最低。”
  目前,针对人和车辆的防疫消毒,“速净舱”分别呈现出两款不同外观的产品,首套样机经调整完善和检测后,即日可实现快速量产,助力各复工复产企业和返岗人员防疫消毒工作的快速有效开展。
  在疫情防控中坚持坚守运营生产,保障水生态环境健康。疫情防控期的工作日常:
  ● 严守工作岗位,在人员减半的情况下依然保质保量完成日均3.5万吨城市污水处理工作。
  ● 人员进出厂全面管控,出入货车全方位消毒,少次多量集中采购生活用品并单独隔离采购人员。
  ● 场站水处理工艺涉及高氯消毒氧化,做到厂区、道路、绿化、车间无死角消毒。加设消毒药剂投加装置,遏制粪口传播。
  ● 加强员工防疫教育学习,保持阳光心态,充分认识疫情。从生活中的小习惯做起,勤打扫、勤洗手、测体温。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