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湖南醴陵:旗滨节能玻璃生产线进入调试阶段 即将实现批量生产

日期:2020-02-21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邱红 曹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2/21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减排 工业节能 节能玻璃

   2月19日,湖南旗滨节能玻璃有限公司的节能玻璃生产线进入最后调试阶段,预计两天内即可实现批量生产。
  在节能玻璃生产线项目现场,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进行真空磁控溅射镀膜生产线的调试工作。据了解,生产节能玻璃的核心步骤就在于这条镀膜生产线,该生产线运用真空磁控技术,可生产世界先进的三银低辐射Low-E镀膜玻璃,双银、单银低辐射镀膜玻璃以及热反射镀膜玻璃。“技术工艺的核心在于它是在玻璃表面堆成低辐射Low-E的技术材料——就是我们普通的银层,那么银层的目的是为了降低我们普通玻璃的辐射率,我们普通白玻的辐射率是在84%。那么我们通过镀一层银层以后的话,我们的辐射率会控制在15%。”湖南旗滨节能玻璃制造部经理黄万清介绍,与普通玻璃相比,该生产线所生产的产品具有优异的隔热效果,不仅能够满足建筑玻璃高透光、低反射、高热阻隔及绿色环保的设计要求,还能有效降低建筑能耗,市场前景广阔。
  据了解,该条生产线项目位于东富工业园内,由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湖南旗滨节能玻璃有限公司建设。根据规划:项目分两期建设,将安装2条镀膜生产线、3条中空线、2台钢化炉等相关配套设备,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5亿元。一期正式投产后,可日镀膜1.5万平方米。“那么二期的话,我们预计会在5月底完成,一期、二期配备之后,镀膜的年生产产量大概在600—700万平方米。”湖南旗滨节能玻璃总经理助理梁爽说。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