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万邦达2019年净利7409万 危固废处理业务较为稳定

日期:2020-02-28    来源:万邦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2/28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万邦达 危废处理 固废处理

   2月28日,万邦达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2019年营业总收入为9.9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4.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408.66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公告显示,万邦达总资产为71.58亿元,比本报告期初下滑3.53%;基本每股收益为0.0856元,上年同期为-0.1044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总收入99,641.95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24.76%;营业利润4,966.96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84.89%;利润总额3,765.57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57.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08.6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2.00%。
  公司营业利润与利润总额较上年同期增幅较高,主要原因为:上年同期,昊天节能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其经营亏损和对其计提的商誉减值损失对公司影响巨大,造成公司2018年度亏损。本报告期内,公司出售了所持有的昊天节能100%股权,股权出售确认的处置损失、公司对昊天节能的应收款项计提的资产减值损失等因素,对公司营业利润和利润总额的影响低于上年同期。同时,公司工程类收入及利润有一定减少,托管运营类业务及危固废处理业务较为稳定,总体实现了扭亏为盈。另外,因昊天节能股权处置导致本期产生未弥补亏损确认的递延所得税资产,导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幅较利润总额增幅略高。
  报告期末总资产715,779.34万元,比期初下降3.53%;报告期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569,631.87万元,比期初增长1.05%。
  资料显示,万邦达主营业务包括水务工程及运营、危固废处理、环保设备制造、新材料的生产与销售等,致力于通过工程总承包、投资、运营和技术咨询等方式为用户提供环境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