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4.2亿!广东深圳市补贴企业半年污水处理费

日期:2020-02-2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2/28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补贴 市政污水 污水处理费

  2月26日,深圳市水务局、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局联合印发《关于对受疫情影响的我市工商企业实施阶段性城镇污水处理费补贴的通知》,深圳市工商企业将获得为期6个月的污水处理费补贴。根据市水务局对2019年同期污水费征收情况的初步测算,本次补贴金额可达4.2亿元。
  具体来说,深圳市为支持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生产经营困难,将对受疫情影响的工商企业实施阶段性城镇污水处理费补贴。补贴对象为全市缴纳工业、商业、服务业、建筑业和特种行业类污水处理费的企业。补贴时间为2020年2月至7月(共计6个月)。补贴标准为企业用户对应补贴月份实际缴交的污水处理费金额。补贴方式及程序为:(一)企业按照实际用水量缴纳当期的污水处理费;(二)供水企业将代征收的污水处理费按月及时上缴财政账户;(三)排水主管部门委托供水企业将补贴资金逐月拨付给符合补贴条件的企业,并对补贴资金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