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全球变暖的“罪魁祸首”是谁?人类、二氧化碳其实都被冤枉了!

日期:2020-03-02    来源:科学探一探  作者:仗剑走天涯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3/02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二氧化碳 全球变暖 碳排放

   想必大家都能深刻地感受到,全球气温变暖的这种严峻态势了,如今的冬天仿佛比以前的冬天要温暖了许多,并且南北极冰川也在不断的融化,甚至科学家们在北极冰川融化中发现了甲烷气体的存在,更是加大了全球气温变暖的这种态势。如果气温持续变暖,那么对于人来说绝对是一个灭顶之灾,毕竟地球上的陆地比较少,如果海平面持续上升,那么人类未来该何去何从呢?
  很多的新闻报道都阐述了全球气温变暖的最根本原因,是因为人类不合理的活动导致的二氧化碳排放。而二氧化碳则就是造成温室气体的罪魁祸首,但是二氧化碳真的就是唯一造成地球变暖的祸首吗?其实也不尽然,科学家表示,其实在二氧化碳的背后还有着更深一层次的原因,造成了全球气温是在不断的变暖当中的,那究竟是什么呢?
  众所周知,人类是处在地球的表面的。但是地球内部内核是在不断的运转和活动的。而地球内部的运转活动会释放出热量,科学家们认为,全球气温变暖的根本原因就是因为地球内核过于频繁的运动,导致的地表温度上升,使得地球就像一个巨大的火炉一样,不断的使着全球的气候在变暖,而并不是人类活动所导致的,人类是被冤枉的,二氧化碳也是被冤枉的。
  其实全球气温变暖是一种趋势,但是造成这种趋势的原因有很多,如果将所有的罪魁祸首都归结于人类的活动所导致的二氧化碳增多的话,其实是不合理的,比如像地壳活动所释放出的热量,就是很重要的一个原因,甚至说他是罪魁祸首也不为过,毕竟地球的地壳活动在地球诞生之后就已经有了。而和地球诞生的46亿年相比,人类不过只是一个小小的部分而已,这又怎么能怪人类呢?不是吗?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