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重新划定“禁煤区”,太阳雨空气能助推太原彻底解决燃煤污染

日期:2020-03-11    来源:凉山资讯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3/11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污染 燃煤污染 清洁取暖

   农村地区清洁供暖改造工作是党中央和国务院为进一步改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环境空气质量、减少重污染天气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太原作为北方地区清洁取暖12个试点城市之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和全市第12次秋冬防调度例会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全市清洁供暖改造成果,发挥清洁供暖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在疫情防控稳定的背景下,按照市领导安排部署,太原市于近期开展清洁供暖“回头看”工作,重新划定“禁煤区”范围,三县一市政府要以政府通告的形式重新发布“禁煤区”公告,范围需涵盖县(市)建成区和截至目前已完成清洁供暖改造的农村地区。
  据了解,太原市近几年积极开展禁煤工作,目前也取得了一些显著的成效,但是其中也存在一定的问题,比如改造后效果不好,老百姓又偷偷烧煤,另外存在着一些改造的盲区,老百姓还是烧煤取暖。而重新划定“禁煤区”,能够更好地把禁煤工作落到实处。
  从目前太原市清洁取暖的情况来看,空气源热泵备受政府和用户的青睐,太原市政府煤改电招投标项目也把空气源热泵作为最主要的燃煤替代能源形式。作为清洁取暖领域的知名品牌,太阳雨是最早进军北方采暖市场的企业之一。
  据太阳雨空气能山西区域的负责人介绍,经过这几年的推广,太阳雨空气能在太原当地得到了很好的应用,采暖效果好、运行费用低,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该负责人还介绍到,太原市冬季气温比较低,最冷月一月平均-6.4℃,空气源热泵采暖机组想要稳定运行,并做到高效制热,其低温性能必须强劲。太阳雨空气能温暖家系列超低温冷暖机采用了国际知名品牌空气能专用压缩机,制热效果好,性能出众。同时机组搭载了特有的喷液增焓技术,在-25℃下依旧运行稳定,满足寒冷地区的制热需求。
  此外,太阳雨空气能温暖家系列超低温冷暖机采用了太阳雨空气能自主研发的的“S.P.D精智化霜”技术,实时精准判断化霜点,化霜速度和制热能力得到大幅提升,确保了低温环境下制热的效果。
  此次太原重新划定“禁煤区”,将进一步推动清洁能源的应用,太阳雨空气能也将加大市场推广力度,助力太原地区彻底解决燃煤污染,再造蓝天白云。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