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广西九江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约谈“露天焚烧”管控不力单位

日期:2020-03-11    来源:九江市广播电台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3/11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污染 大气污染防治 秸秆焚烧污染

  3月9日下午,九江市生态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对禁烧工作执行不力的濂溪区赛阳镇、莲花镇、五里街道,九江经开区向阳街道,八里湖新区八里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市生态环境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谈太煌:一是确实要提高认识,大家一定要在思想上重视起来;二是组织领导,乡镇党委书记、镇长、街道的主任都是要压实责任;三是加大宣传力度,下一步对秸秆焚烧的人进行采访。
  约谈会上,大家就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表态发言。
  濂溪区赛阳镇镇长潘世新表示今后将加大管控力度:虽说存在客观原因,但主要还是主观上没有引起重视、思想上有所松懈,没能做好防疫和经济发展,因此我们狠抓整改,一是宣传再深入,利用防疫的宣传利用微信、短信发放宣传单小喇叭小广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二是责任再压实,我们严格认真落实网格化的监管机制,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网格化的管理机制,第二个机制就是城管中队划片巡查,第三就是环卫工人上报奖励机制;三是奖惩再严格,坚决对露天焚烧的行为从严从快处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