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碧水源与中国城乡正式签订股权认购协议

日期:2020-03-12    来源:碧水源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3/12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碧水源 污水处理企业 中国城乡控股集团

  3月11日,高科技环保企业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交集团全资子公司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股权认购协议正式签约,这意味着中国城乡将通过表决权委托方式以及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成为碧水源的控股股东。对此,业内人士普遍看好,认为此举将进一步优化碧水源股权结构,促进碧水源未来持续健康发展。
 
微信截图_20200312135545
  据介绍,这次双方的合作具有重要意义。首先,中交集团、中国城乡和碧水源都有着深深的家国情怀,并以此作为创业和发展的指导思想;其次,碧水源以创新为灵魂,通过创新膜技术,为国家解决水环境问题,实现企业自身价值,这和中交集团、中国城乡服务国家战略的导向不谋而合;再次,双方的协同性也具有不可复制性,碧水源的创新膜技术可解决水领域的各种难题,已达到全球第一梯队的水准,与中交集团、中国城乡丰富的国内外资源优势和国际项目开发、执行经验,形成了良好的互补和协同效应。未来在中交集团中国城乡的强大平台体系下,碧水源的自主创新膜科技优势将得以最大化的发挥。
  据了解,此次权益变动后,将有利于碧水源和中交集团进一步加强战略协作,联手参与国家重大环保治理项目;有利于双方进一步强化市场协同效应,为做好国内环保治理、污水资源化和“一带一路”沿线地区生态环保领域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持;有利于优化资本结构,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更好地为股东创造价值。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