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污泥 » 正文

项目丨2.8亿!污泥+餐厨垃圾+粪便处理项目启动资格预审

日期:2020-03-17    来源:餐厨垃圾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3/17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餐厨垃圾 污泥无害化 粪便无害化

据中国政府采购网消息,广东省惠阳区污泥、餐厨垃圾粪便无害化处理PPP项目启动资格预审。该项目采用PPP模式,总投资约2.8亿元。

项目服务范围为惠阳区及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包括:秋长街道、淡水街道、惠阳经济开发区、澳头街道(大亚湾)、西区街道(大亚湾)、霞涌街道(大亚湾)、沙田镇、平潭镇、镇隆镇、永湖镇、新圩镇、良井镇,以上各镇、街的城区及中心镇区。

项目服务对象分三部分,具体包括:

(1)餐厨垃圾:本项目中餐厨垃圾是指服务范围内餐馆、饭店及学校、企事业机关单位食堂及居民等产生的餐饮、厨余垃圾。

(2)市政污泥:服务范围内城乡生活污水处理厂及市政污水管网所产生的污泥。

(3)粪便:服务范围内公共厕所、居住社区、学校、企事业机关等化粪池内的粪便。

项目用地面积为19115.95m2,约合28.67亩。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总规模为1200t/d,其中:污泥600t/d、餐厨垃圾400t/d、粪便200t/d;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包括污泥300t/d、餐厨垃圾200t/d、粪便100t/d,配套餐厨垃圾收运系统;二期工程包括污泥300t/d、餐厨垃圾200t/d、粪便100t/d。本次招标的“项目”或“本项目”为一期工程,二期工程根据实际需要适时启动,不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其他配套设施

本项目地块的进厂道路,供水、供电等配套设施。其中供水、供电设施需中标方自行与相应主管部门沟通协商:

中标社会资本需自行建设供水管道,该建设费用纳入总投资,采购人不对此额外付费。如经相关部门许可使用园区内现有取水管道作为本项目生产、生活水源,则中标社会资本需要与园区内其他项目运营单位协调共享取水管道的维护费用,采购人不对此额外付费。

中标社会资本需自行建设供电线路,园区周边最近的一个10KV接入点位于入园道路坡底处、汇林达厂旁,需与相关主管部门协调,该建设费用纳入总投资,采购人不对此额外付费。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