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Nilfisk率先加入“SBTi”计划,致力于将碳足迹减少35%

日期:2020-03-20    来源:力奇清洁  作者:Nilfisk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3/20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足迹 温室气体 碳减排

据当前《巴黎协定》的无条件承诺,世界正朝着升温3.2℃的方向前进。如果全球温室气体的排放量在2020年至2030年之间不能以每年7.6%的水平下降,世界将失去实现1.5℃温控目标的机会。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António Guterres)表示:“10年来,《排放差距报告》一直致力于引起人们的警觉,但10年了,全球碳排放量却始终处于上涨的趋势。

从来没有哪个时刻比当前更紧急地要求我们重视这一科学报告。如果我们还不听从科学警告,不采取严厉措施扭转排放趋势,我们就只能继续目睹致命性、灾难性的热浪、风暴和污染的发生。”

Nilfisk率先加入”SBTi”计划

在过去的几年中,Nilfisk绘制了完整的碳足迹图,以设定可衡量和雄心勃勃的气候影响目标。现在,Nilfisk加入了“以科学为基础的目标计划”,目标是到2030年将其碳足迹减少35%。

丹麦哥本哈根(2019年2月20日)-Nilfisk承诺认真努力减少其碳足迹的重要性,并准备加入基于科学的目标倡议(SBTi),朝着这一目标迈进。

SBTi是唯一将公司的碳排放目标与《巴黎协定》及相关全球努力直接联系在一起的全球倡议,目的是使全球温度上升保持在1.5°C以下。与2018年的基准相比,Nilfisk承诺到2030年之前将直接排放以及购电产生的碳足迹降低至少35%。

Nilfisk为达到”SBTi”计划,推出了走心举措

为了建立气候足迹基准,Nilfisk进行了大量工作以从其市场和供应链中收集数据。根据所收集的数据,Nilfisk根据SBTi指南为温室气体排放设定了全球目标。

Nilfisk首席执行官Hans Henrik Lund评论:

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在全球4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员工,并在100多个国家/地区使用了解决方案,部分原因是要承认我们对地球的影响。我们采取了科学的,具有约束力的承诺,并以负责任的态度对待这一点。一次迈出一小步,我们要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使世界变得更好。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