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美国总统候选人杰伊英斯利希望到2030年实现100%的清洁能源

日期:2020-03-24    来源:平安财经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3/24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碳减排 无碳污染

有望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州长杰伊英斯利(Jay Inslee)承诺将把应对气候变化作为国家的首要任务,作为这一承诺的一部分,他呼吁到2030年,美国的整个电网、所有新车辆和建筑物都要实现无碳污染

这是华盛顿州长试图在20多名候选人中获得立足点的第一个主要政策建议。

该计划是slee将在未来几周内提出的一系列气候行动建议的第一部分,它将代表全国范围内从燃煤电厂和传统汽车燃料发动机的转变,同时需要对大多数建筑物的加热和冷却方式进行大修。Inslee的大纲将要求立法和行政行动,其中一些类似于Inslee在他担任州长的六年多时间里所推动的,但在联邦层面上没有看到的规模。

Inslee在3月份宣布了他的竞选计划,但他还没有为一项涉及联邦直接支出、税收补贴以及公共事业和私营部门支出的广泛方案提供公共或私人成本估算。他认为,什么都不做将会增加成本,而对清洁能源的投资将创造数以百万计的就业机会,以刺激经济,发展中的市场和有针对性的政府项目将确保现有煤炭工人的稳定过渡。

”这个方法值得乐观进取的国家的野心和答案绝对必要的行动所定义的科学,“Inslee告诉美联社,添加,唐纳德总统否认气候变化将“毁灭我们”经济停滞或下降反复锤与自然灾害。

Inslee继续说道:“我们已经通过提高保险费率和联邦应急管理局灾难报告来支付巨额费用。”“对抗气候变化的工作机会比否认气候变化的工作机会多得多。”

称气候变化是“中国的骗局”,并利用1月份袭击美国大部分地区的寒潮再次发出质疑,他在推特上写道,“人们在外面连几分钟都坚持不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请快点回来,我们需要你!”但是五角大楼和共和党总统的情报团队已经将气候变化视为国家安全威胁。

Inslee将于周五在洛杉矶的新清洁能源公交车站提出他的建议。

他强调,美国许多城市和州已经制定了雄心勃勃的减排时间表,但必须采取全国性行动。今年春天,华盛顿州通过了一项法律,要求到2045年,该州所有的电力生产都必须是零排放的;加利福尼亚、夏威夷、新墨西哥和波多黎各也采取了类似的要求。

Eric Garcetti Inslee外观与洛杉矶市长认为总统竞选,几天前德州众议员名叫Beto O’rourke后,竞选总统是谁,去约塞米蒂国家公园宣布自己的气候行动计划,他说需要5万亿美元的公共和私人支出将经济有望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

气候变化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在2020年的头几个月提名战比四年前,但Inslee说,他仍然是唯一的主要候选人让气候行动的核心活动,他吹嘘他几十年的气候倡议作为国会议员和州长。

68岁的英斯利说,气候行动“对我来说是一生的激情。”

Inslee建议的一些重点:

——2030年实现电力生产100%碳中性,2035年实现零排放。Inslee提出了可退还的税收抵免,以帮助刺激发展,他的计划呼吁“保证支持”现有的能源部门的工人,他们在向清洁能源过渡的过程中失去工作或受到负面影响。

-到2030年,所有轻型载客车辆、中型货车及巴士必须达到零排放。已经投入使用的汽车将被豁免,尽管“以旧换新”计划将在消费者用旧车换新零排放车型时提供补贴。该计划将扩大企业和个人的税收抵免,以鼓励生产和购买零排放汽车。

-到2023年将建立一个国家零碳建筑标准,帮助各州和各城市重新制定自己的住宅和商业建筑规范。对建筑商和购房者的税收优惠将用于鼓励建筑中节能的供暖和制冷系统。

-所有联邦机构将纳入2030年时间表。这包括一切,从使政府的车队零排放到使用联邦土地和财产,包括近海水域,以获取和分配更多的风能和太阳能。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