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舍弗勒发布201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日期:2020-03-23    来源:美通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3/23
13: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舍弗勒 节能减排 可持续发展

全球领先的汽车与工业产品供应商舍弗勒集团发布了2019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这是集团连续第四年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从“战略与管理”、“客户与产品”、“能源与环境”以及“员工与社会”四大领域展示了舍弗勒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成果与进展。

可持续发展一直是舍弗勒集团价值观和业务发展的基础。作为一家全球性技术型公司,舍弗勒积极推动交通出行和能源领域的变革与发展。“在过去一年中,我们的客户、投资者和公众对企业可持续发展管理的期望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尤其对气候变化的期望变得更加明确。为此,我们对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管理战略做出了优化调整,”舍弗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克劳斯·罗森菲尔德表示。

优化调整可持续发展战略

为了对公司可持续发展管理实践做出调整,舍弗勒面向全球所有主要利益相关方开展了关于可持续发展期望的调查和分析。此外,公司本着开放和自我批判的原则调整或改进了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理念和目标,以实现更加可持续的未来发展。作为改进措施之一,舍弗勒成立了由董事会全体成员和高级管理层相关成员组成的可持续发展委员会。

新成立的委员会做出了一系列重要决定,其中包括重新设定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克劳斯·罗森菲尔德表示:“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我们可以做的还有更多,任重而道远,我们将坚定不移地向我们的目标前进。”在新设定的目标中,舍弗勒计划到2024年,将采用100%可再生能源供电,并通过多项举措每年节省约100千兆时的能源消耗,同时将事故平均每年减少10%。 

可持续发展目标纳入高管绩效薪酬

舍弗勒决定将可持续发展目标纳入高层管理人员绩效薪酬,这一举措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和决心。舍弗勒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兼可持续发展负责人科琳娜·席腾黑尔姆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一重要举措,将可持续发展更加深入地融入到企业文化中,同时激励公司管理人员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他们管理的重点。” 

舍弗勒采取的措施已经取得显著成效,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评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科琳娜·席腾黑尔姆说道:“2019年,我们的CDP气候评级从D大幅提升B-。我们的目标是到2021年达到A-。”

专注未来导向的技术

为了达成以上目标,舍弗勒携手合作伙伴,充分利用创新解决方案带来的发展机遇,如气候友好型能源发电、智能维修解决方案和新型交通出行概念等。在这一过程中,舍弗勒关注一切前瞻性技术,包括可替代驱动系统和可再生能源技术。克劳斯·罗森菲尔德表示:“从2021年起,我们将在全球范围内批量生产电机产品。此外,我们还将进一步加强在燃料电池领域的投入,并通过一系列技术如长寿命风机系统,积极推动能源转型。”

基于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承诺,舍弗勒集团还在投资方面采取了新的举措,例如,公司建立了“绿色金融框架”,为实现环境目标的投资项目提供资金。

欢迎登陆舍弗勒集团官方网站,浏览2019年可持续发展完整报告。

责任 未来:舍弗勒发布201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关于舍弗勒

舍弗勒集团是一家全球性的汽车和工业产品供应商,提供高精密的汽车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部件与系统,以及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的滚动轴承和滑动轴承解决方案。依托在电驱动、数字化和工业4.0领域提供创新性和可持续性的技术,舍弗勒集团正积极实现“高效驱动,驰骋未来”(Mobility for tomorrow)的战略目标。作为一家技术公司,舍弗勒集团2019年销售额约为144亿欧元,目前约有87,700名员工,是全球大型家族企业。舍弗勒在50多个国家设有约170家分支机构,形成一个集生产基地、研发中心和销售公司于一体的全球性网络。根据德国专利商标局(DPMA)数据,舍弗勒在2019年注册了2,400多项专利,是德国第二大最具创新力的公司。

关于舍弗勒大中华区

舍弗勒于1995年开始在中国投资生产。20多年来,舍弗勒已成为中国汽车和工业领域重要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秉承“本土资源服务本土市场”理念,舍弗勒大中华区致力于本土生产和本土研发,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与近距离服务。目前,舍弗勒大中华区拥有员工约1.2万人,在上海安亭、湖南长沙设有2个研发中心,在太仓、苏州、银川、南京、湘潭等地设有10座工厂,在北京、上海、沈阳、广州、南京、济南、成都、武汉、太原、重庆、西安、天津、大连、杭州、长沙、哈尔滨、郑州、香港、台北、台中等全国各地设有20个销售办事处。从2016年起,舍弗勒大中华区连续5年被评为“中国杰出雇主”(China Top Employer)企业。

?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