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不降反增!2019年BP碳排放量逆势增长

日期:2020-03-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3/31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石油公司 碳排放量 温室气体排放量

据3月27日消息,英国石油公司(BP)周五表,尽管努力采取了减少空气污染的措施,但公司去年的碳排放量却出现增加,主要是由于业务并购所导致的。

这家英国能源公司报告称,2019年运营活动产生的温室气体直接排放量较上年同期增长了0.82%。尽管如此,这还是比2015年下降了3.9%。

BP表示:“随着低碳和无碳投资的增加,我们预计石油和天然气的投资将会下降。”

今年2月,该公司成为一个罕见的石油和天然气巨头,承诺到2050年实现与《巴黎协定》一致的净零排放。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