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黑龙江虎林市污水管网三期工程续建项目进展顺利

日期:2020-04-07    来源:虎林新闻网  作者:周睿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4/07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管网 污水续建工程 污水处理设施

“开春即开工”,4月1日,虎林市2020年百大项目开复工建设集中启动,虎林市域内的5项省百大项目及5项鸡西市百大项目全部开工。

在虎林市污水管网三期工程续建项目的开工现场记者了解到,作为省百大项目之一,管网三期工程将新建21.9公里的污水管网,项目预计在今年10月完工,将与前期工程联合起来,进一步完善当地工业园区的功能,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

在虎林市污水管网三期工程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对规划铺设污水管网的工业园区路面进行基础挖掘施工。污水管网三期工程规划总投资3700万元,在计划铺设的污水管网中,生活污水管道15.62公里,工业污水管道长度为6.33公里,三期管网铺设完毕后,将与一、二期铺设的污水管网一同连接至市污水处理厂,完善虎林市污水收集系统,有效杜绝污水外溢,改善市区河流水体质量,最大程度减少污水对城市环境的污染。

针对疫情期间特殊情况,虎林市充分发挥百大项目工作专班作用,实行包保责任制,从各工作专班牵头单位选派服务专员,和企业对接,实行驻场服务,积极开展项目推进工作,加强跟踪调度,做好要素保障。特别是对域内百大项目通过建立开复工台账,明确时间、进度和责任,及时协助企业解决发展建设中的各个细节问题,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一企一策,全力推动“省、市百大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市污水管网三期工程项目服务专员吕伟说:“作为这个项目服务专员,我们全程对这个项目展开服务,包括施工企业在施工过程中发现一些问题和存在的一些困难,我们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另外,我们对这个项目还全程监督它的施工质量、安全,包括进度,确保这个项目如期保质保量地完成。”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