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深高速拟参设环科产业并购基金 主投工业危废处置等四类运营类项目

日期:2020-04-15    来源:格隆汇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4/15
13: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高速 环境科学产业基金 工业危废处置

深高速公布,2020年4月14日,公司、广东晟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晟创投资”)、广东省广晟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广晟金控”)、深圳第一创业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创新资本”)、佛山市顺德区创新创业投资母基金有限公司(“顺德母基金”)、江苏泛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泛能电力”)签订了《晟创—深高速环科产业并购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合伙协议》。

同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高速(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高速基金公司”)与晟创投资签订了《财务顾问协议》(“顾问协议”,与合伙协议统称“协议”)。根据合伙协议,各方同意共同投资设立晟创—深高速环科产业并购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简称“环科产业并购基金”)。环科产业并购基金的全体合伙人的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10亿元,其中公司的认缴金额为人民币4.5亿元,出资比例为45%。根据顾问协议,晟创投资聘请深高速基金公司为财务顾问,协助其管理环科产业并购基金,并按约定支付财务顾问费用。

基金名称:晟创-深高速环科产业并购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基金投向:主要投向为工业危废处置、固废处置、污水处理、风电新能源四类运营类项目,投资总额不低于基金总规模的 50%,以及与基金所投运营项目行业相关的成熟期节能环保类企业股权。

公司以自有资金参与投资设立环科产业并购基金,是在确保公司主营业务运作正常情况下适度参与风险投资,以获取更多的投资机会,并最终为了进一步助力公司大环保主业的发展。根据投资规模及投资领域来看,此次投资不会影响公司当期现金流的正常运转,不会对公司当期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