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金雄节能任命杜龙裔为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日期:2020-04-22    来源:挖贝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4/22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雄节能 节能企业 节能减排

4月22日消息,近日金雄节能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4月17日会议并通过任命杜龙裔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三年,自2020年4月17日起生效。

据了解,杜龙裔不持有金雄节能股份。因张瑶辞去财务负责人职务,公司拟任命杜龙裔为公司财务负责人,按替行使财务负责人权利并履行相应的义务,进一步提高公司治理水平。

金雄节能表示杜龙裔具备良好的教育及管理经验,本次任命为公司财务负责人,有利于优化公司管理结构,提升公司治理水平,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金雄节能是一家综合性节能服务公司,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为客户提供空气压缩机系统的综合节能解决方案及空压机产品与配件的销售,同时也开展水泵节能、电机节能、中央空调节能等各类节能服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