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高能环境2019年度净利升26.92%至4.12亿元 拟10派0.7元

日期:2020-04-28    来源:格隆汇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4/28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能环境 危废处置企业 企业年报

高能环境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50.75亿元,同比增长34.9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2亿元,同比增长26.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93亿元,同比增长29.87%;基本每股收益0.618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70元(含税)。

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从事环境修复和固废处理处置两大业务领域,形成了以环境修复、危废处理处置、生活垃圾处理、一般工业固废处理为核心业务板块,兼顾废水处理、烟气处理、污泥处置等其他领域协同发展的综合型环保服务平台。

报告期内,环境修复板块顺利实施在手订单,业绩继续保持增长,实现收入16.42亿元,同比增长26.75%。危废处理处置板块实现收入10.66亿元,同比下降8.25%。生活垃圾处理板块实现收入16.37亿元,同比增长72.60%。

公司2018年签订内江城乡生活垃圾处理项目、天津市静海区新能源环保发电项目等大额投资类订单,全年订单额达78.45亿元,2019年度公司新签订单下降,一方面由于公司内部风控标准提高,对项目要求的标准提高;另一方面由于投资类项目对资金需求较大,报告期公司聚焦于在手项目的建设,放缓拿订单节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