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Qnergy获 1000 万美元 B 轮融资,促进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减少碳排放

日期:2020-04-29    来源:36Kr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4/29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排放 碳减排 二氧化碳

近日,据外媒报道,甲烷减排解决方案提供商「Qnergy」获得了 1000 万美元 B 轮融资,此轮融资由 OGCI Climate Investments、Tene Capital 和 Kibbutz EHI 领投。

由加压天然气驱动的气动装置,广泛应用于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中。据了解,甲烷气体排放的最大来源就是这些装置。2019 年,北美产生了约 6700 万吨 tCO2e。碳交易是为促进全球温室气体排减,以国际公法作为依据的温室气体排减量交易。在 6 种被要求排减的温室气体中,二氧化碳(CO2)为最大宗,所以该交易以每吨二氧化碳当量(tCO2e)为计算单位。

总部位于犹他州奥格登的「Qnergy」由首席执行官 Ory Zik 博士领导,是斯特林能源系统的制造商(斯特林是英国物理学家、热力学研究专家)。

该公司拥有斯特林独立发电机—— PowerGen 远程发电机,目前,该公司可以提供范围在 500W-10000W 的发电机,可以帮助客户提高运营的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并且减少气体排放量。该发电机组可与多种燃料供应无缝配合,包括天然气、丙烷、乙烷和沼气。

由于技术的可靠性,大型独立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已经依靠该系统来满足其远程电力需求。此外,斯特林发电机是封闭式系统,无需润滑、维护或修理,可以在数万小时内不间断地运行。因为维护成本接近零,PowerGen 更具有成本效益,从而在 2018 年和 2019 年实现了显著增长。

「Qnergy」的压缩空气气动产品 CAP3,将远程发电机与空气压缩机相结合,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中使用的气动设备,提供了低排放的替代产品。将甲烷气动力学设备转换为 CAP3 气动力学设备,到 2029 年,可以实现的减排量估计会高达 100 万吨 tCO2e,这相当于减少 了 210 万辆汽车行驶所能达到的效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