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维尔利集团成员中标埃及垃圾处理项目,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日期:2020-05-09    来源:维尔利环保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5/09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威尔利集团 垃圾处理项目 埃及垃圾处理

近日,维尔利环保集团控股孙公司EuRec Environmental Technology GmbH,以下简称“EuRec”,就埃及(Dakahlia Governarate)代盖赫利耶省SanDoub城市生活垃圾回收处理项目签订了预处理设备供货合同。EuRec将按照要求提供垃圾预处理系统,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固废处理提供支持与帮助。

EuRec设备是根据项目要求,为客户量身订制、设计并制造的。EuRec成立至今25年,产品销往全球,设备的灵活性、创新性和可靠性得到用户的肯定。同时积累了与国际伙伴的合作经验,这些经验使EuRec设备得到了持续的优化和发展。这次签约意味着EuRec开启与代盖赫利耶省发展部的长期合作。这将是EuRec在北非市场迈出的坚实的一步,为集团拓展北非市场提供了一个窗口。

埃及位于古代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的交汇点,也是非洲和阿拉伯国家中第一个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的国家,据埃及环境事务署估计,埃及每年的垃圾产量约为9600万吨,世界银行表示,埃及若忽略回收和利用该废料,将损失其GDP的1.5%(每年57亿美元)。这还不包括必须处理废物的成本及对环境的影响。因此,埃及希望能够尽快推动垃圾处理的落地实施,并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推动经济发展和国家建设。

此次,EuRec与埃及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在Sandoub垃圾填埋场设计并建造了一条新的生活垃圾回收处理线,每天可处理1,200吨垃圾,用于生产RDF和肥料。未来,EuRec将以优质的设备来支持埃及固废处理项目,助力埃及环境卫生事业,更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中,共创人类美好未来。

EuRec:

EuRec Environmental Technology GmbH成立于1995年,位于德国图林根州。主要从事环保设备的生产,其主要产品包括生物质分选机、破碎机、废弃物打包系统等。2016年2月,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维尔利环境(卢森堡)有限公司收购德国欧锐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EuRec Environmental Technology GmbH)70%的股权,自此EuRec公司成为维尔利集团的控股孙公司。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