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余热余压 » 正文

大唐江苏南京公司二号余热锅炉钢架吊装顺利开始

日期:2020-05-12    来源:大唐南京热电  作者:吴竞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5/12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余热锅炉 余热设备

2020年5月8日08时38分,公司二号余热锅炉钢架吊装顺利开始。

公司余热锅炉采用的是杭州锅炉股份集团公司提供的2台双压、无再热、无补燃、卧式、自然循环余热锅炉。公司二号余热锅炉钢架共分为8片框架,编号#3-#8为锅炉模块段,单片框架总重约为12吨。

锅炉吊装成功

为确保锅炉钢架的顺利吊装,公司会同杭州锅炉股份集团公司及各参建单位超前策划、科学管理,从图纸会审、技术交底、质量监督、施工准备、安全措施落实等各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在吊装前,组织参建队伍开展“三讲一落实”活动,对参与吊装人员进行详细的安全施工及技术交底,要求严格控制高空吊运操作、稳定底板就位、规范柱梁间距、统一起吊指挥等安全技术内容。吊装过程中,吊运人员、指挥人员步骤清晰,信号准确,地面施工人员协调一致,配合默契,工程部、督导组、监理及施工单位等各级管理人员全过程旁站监督,确保了#8钢架的顺利就位,揭示着余热锅炉主体安装正式拉开了序幕,整体项目建设推进迈进了新的阶段。

公司自2月份复工以来,积极主动调配防疫与施工间的矛盾影响,不等不靠,积极沟通协调。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的总要求,践行江苏公司“24字”工作理念,有序推进基建进度,创建“四大工程”,确保实现年内“双投”。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