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沙钢湖南永兴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开工

日期:2020-05-13    来源:沙钢永兴特钢公司  作者:高峰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5/13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沙钢永兴 烧结机脱硫 脱硫脱硝改造

5月11日上午九点,沙钢集团安阳永兴特钢有限公司隆重举行1#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开工仪式,董事长李增伟、总经理杜文华、副总经理杨武及江苏亿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盛建明出席活动。开工仪式由杨武主持,炼铁厂、施工单位20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由于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努力将项目建设成为精品、环保示范项目。杜文华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确保项目施工进度,要围绕既定目标,精心组织,全力推动工程有序建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推进。二是要确保施工质量,要规范施工管理,严控施工程序,加强施工过程跟踪,严把材料建设关口,落实全过程质量监控,保证施工质量。三是要确保环保安全,坚持环保安全优先原则,严格落实环保施工方案措施,确保不发生环保、安全事故。四是要加强双方的组织协调和项目配合,及时解决施工建设中的各类问题。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增伟宣布项目开工,并与参会嘉宾一起走向操作台,共同触摸电子屏点亮启动装置。

在接受采访时,江苏亿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盛建明说:“该项目是沙钢永兴特钢公司的重点环保项目,我们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精干的技术力量投入到工程建设中,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格管理,抓质量、抓进度、抓安全,打造精品工程,确保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并如期交付使用。”

据了解,1#烧结机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是沙钢永兴2020年重点环保改造项目,预计投入5000万元,计划8月底竣工。设备采用SDA+SCR工艺,实现超低排放。该项目是我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不仅为秋冬季稳定生产创造有利条件,也将为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