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天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发现扬尘污染 拨打电话举报

日期:2020-05-18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雷风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5/18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扬尘污染 空气污染 空气污染举报

天津市近日集中开展了扬尘污染防治专项整治行动,旨在查处、曝光一批环境违法行为,解决一批突出扬尘污染问题。

“专项行动聚焦建设、交通、水务、园林绿化等各类工程,以及道路扫保、城市卫生、社区积尘清理、露天焚烧管控、裸露地面的扬尘污染管控措施落实情况,特别是以行政辖区交界处、成片拆迁或待开发区域、高架视频监控盲区、通报整改问题点位等为重点,加大扬尘管控力度,在对违法企业依法依规实施行政处罚的同时,指导企业提升扬尘防治水平。”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介绍。

据悉,活动将截至6月15日,同时鼓励市民通过电话83635046举报扬尘污染违法行为。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